close

不知道到底和厭食症相伴多久了

我只知道我不願意承認

體重瘋狂的下降我可以不以為意

每一節的骨頭慢慢浮現我還能引以為傲

但是對於吃東西

我亂了

 

吃東西對我來說應該是個享受

現在卻是每天一場場的噩夢

面對數不清的美食我強烈的渴望

深深的罪惡感卻又把我拉回深淵

每次的放縱大吃

就會換回罪惡感的逼迫,崩潰的大哭,一夜的失眠,和隔天的焦慮

我何苦

 

大家對於厭食症不大熟悉

厭食症不是討厭吃東西

而是我們熱愛食物卻又無法接受食物帶給我們的熱量

愛,但是怕

 

食物讓我們既憂鬱又焦慮

但我對美食深深著迷

我很誠實的承認

我,麥麥

我有厭食症

這不減我對食物的熱愛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打敗他

然後我要寫食記

我要跟更多人分享這份榮耀這份喜悅

我要把吃的快樂和幸福給更多更多人知道

 

現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還很少很少

真的看完這一篇文章的人我非常非常謝謝你

希望大家可以陪我一起見證奇蹟

陪我一起對抗對於食物的罪惡感

我相信

我會好的。

因為我也想寫食記。

arrow
arrow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